這幾天做了平板電腦比較,因為打算買台平板電腦來玩,需要挑選一下,同時也可以給想買的朋友平板電腦推薦

起因是前幾天做捷運時,看到有人玩平板電腦遊戲Fruit Slice,用手指在畫面劃來劃去切水果,玩法雖然簡單,但卻意外地相當刺激,結果興起我買平板的念頭。

雖然平板電腦最有名的就是ipad平板電腦,但趁這次要買順便看看別家平板,也是很好的學習,而且或許會有意外收穫。


 

看了2款蠻心動的,稍微比較了一下:

animated-gifs-arrows-12[5]想訂購、想看看/看別的,歡迎點圖片進入

【♥貼心提醒♥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,
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,不用重新找】

原價4990 預購期間特價3990

綠林 EZRead Color 彩色新視界

  • 7吋LCD電容觸摸螢幕
  • Android 2.2作業系統
  • 3軸G-Sensor螢幕方向旋轉功能
  • Wifi連網

想訂購、想看看/看別的,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-gifs-arrows-12[5]

【♥貼心提醒♥: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,
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,不用重新找】

輕巧180g,一機在手千本藏書隨身GO

綠林Greenbook ezRead 易讀機電子書閱讀器 (E60M30)

  • 類紙閱讀視感,適合長時間閱讀
  • 180g輕薄短小,方便攜帶
  • 節能超省電,可翻8千頁
  • 內建1000本書籍,市價超過30,000元。

 

結果,我選擇了這台,因為它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,讓我為之驚艷啊:

 

 

EZRead Color 彩色新視界— 電子書、無線連網、影音撥放、社群工作 一手掌握

  • 2/29前預購送300點易讀網書城點數(需登錄EZRead書城)

EZRead主畫面

●線上書城:網路連結EZRead易讀網-線上書城,可瀏覽書城並進行買書及租書。
●我的書櫃:連結EZRead APP應用程式,在離線狀況下進行電子書閱讀,也可於網路環境下,進行資料同步。
●其他功能:連結至『主功能介面A』或『主功能介面B』。

產品特色

●支援TXT、PDF、EPUB、WORD電子書閱讀
●支援JPG、BMP、PNG、GIF格式圖片瀏覽
●支持MP3、MP4、MPEG、WMA、AAC、WAV、MIDI、XMF、RM等音樂播放
●支援20多種格式影音播放
●支援Micro SD卡,可擴充至32GB
●內建麥克風,超長時間錄音
●節能設定,亮度可以自由調節,可設定自動關機
●支援WIN2000、WINXP、VISTA、WIN7系統
●支援軟體升級
●支援多工功能,能邊看電子書邊聽音樂

 

所以,我非常樂意地敗了這台,因為它完全是我的理想平板,現在我可用得超開心呢!

我選了喜歡的平板電腦,您呢?快從裡面挑出自己尬意的平板吧!

想訂購、想看看/看別的,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-gifs-arrows-12[5]

【♥貼心提醒♥: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,
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,不用重新找】

 

請點圖片進入詳閱

 

請點圖片進入詳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克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