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做了平板電腦比較,因為打算買台平板電腦來玩,需要挑選一下,同時也可以給想買的朋友平板電腦推薦

起因是前幾天做捷運時,看到有人玩平板電腦遊戲Fruit Slice,用手指在畫面劃來劃去切水果,玩法雖然簡單,但卻意外地相當刺激,結果興起我買平板的念頭。

雖然平板電腦最有名的就是ipad平板電腦,但趁這次要買順便看看別家平板,也是很好的學習,而且或許會有意外收穫。


 

看了2款蠻心動的,稍微比較了一下:

animated-gifs-arrows-12[5]想訂購、想看看/看別的,歡迎點圖片進入

【♥貼心提醒♥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,
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,不用重新找】

大降1000超驚喜價

eWonder Pad 好奇精靈學習平板電腦

  • 價值超過二萬元學習教材
  • 10.1吋顯示器(解析度1024*600)
  • 全彩TFT LCD顯示器
  • 表面經過霧化處理,降低光線反射,保護眼睛
  • 蒙恬手寫辨識輸入法

想訂購、想看看/看別的,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-gifs-arrows-12[5]

【♥貼心提醒♥: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,
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,不用重新找】

限時下殺/CP值最高

Youbox 優博士 7吋 A9電容觸控平板電腦

  • ARM Cortex A9 系列
  • Android 2.2多工作業系統
  • 電容式觸控
  • WiFi 無線上線/藍芽

 

結果,我選擇了這台,因為它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,讓我為之驚艷啊:

 

Youbox 優博士 7吋 A9電容觸控平板電腦

規格提昇與大廠品牌相同之ARM Cortex A9 系列
* 雙單核獨顯架構CPU800Mhz,GPU250Mhz 總系統1.025GHz
* 高整合全系列ARM Cortex A9 CPU+ Mali400 GPU獨顯
* 內建512MB DDRII及 4GB NAND Flash快閃記憶體
* 高效率精簡指令集RISC+多工作業系統 Android 2.2
* 高度YouTube相容,支持Flash 10.3 影音及Flash網頁
* 內建WiFi 802.11b/g/n 無線網路及內建2.1藍芽無線
* 完整的可攜式平板電腦12項強大功能集電子書、移動MTV音樂、移動電影院、電子相冊、串流影音媒體上網瀏覽、網路電話、社群網站、3D遊戲機、Email/辦公文件瀏覽、HDMI 1080P/720P家庭電視電影院、APP網路市集及世界地圖景點網路悠遊等,隨時放入口袋即可外出

 

所以,我非常樂意地敗了這台,因為它完全是我的理想平板,現在我可用得超開心呢!

我選了喜歡的平板電腦,您呢?快從裡面挑出自己尬意的平板吧!

想訂購、想看看/看別的,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-gifs-arrows-12[5]

【♥貼心提醒♥: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,
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,不用重新找】

 

請點圖片進入詳閱

 

請點圖片進入詳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克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